close

9/28-我的納豆初體驗

前情提要:

我居住的share house裡有3位日本人(詩織じゃん、徳島さん、智菜美じゃん)、1位泰國人(Julioさん)、1位瑞士人(Victorさん)

 

前兩天share house的詩織さん一直問大家吃過納豆嗎?吃過納豆嗎?很多外國人都不喜歡的樣子,好像只有日本人喜歡。

 

於是勾起了我無限的好奇心ˊ~ˋy

 

除了日本人以外的我們都沒吃過納豆@@

 

今天恰巧逛到超市,就順便買了納豆來吃看看,

打開以後就飄出一股~恩~的味道(請自行想像),雖然已經有了保麗龍碗,但是我實在很害怕在攪拌時把它給戳爆了= ="

所以還是拿出了新的碗來。

WP_20130928_005  

隨著納豆附上的還有一個貌似香油混醬油的油包、一個貌似黃芥末的醬包,直接加下去之後開始攪拌,有一陣濃濃的、類似酒的味道,

WP_20130928_009  

(怎麼有種噁心的感覺....)気持ち悪い。。。

 

乍 "吃"起來還不錯,第二口、第三口之後....

塩辛い!!!!我的媽阿QQ" 鹹死我了,電視上說有些日本人喜歡到天天吃的程度,可是每天吃這個的話會敗腎吧!!?? 囧

WP_20130928_011  

但我還是努力地吃完了:D

 

納豆實在是個很配飯的東西(或許該說日本的食物都超配飯的=.="連我這種重口味的都說不行了,各位可以想像日本食物有多鹹了吧ˊ_>ˋ)

唯一不鹹的食物,大概是學校食堂裡的自助餐了吧:>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